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万钢接见“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

2016年10月24日 09:00 | 来源:致宣
分享到: 

10月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召开期间,接见“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活动。

万钢接见“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成员(田普晓 摄)

万钢接见“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成员(田普晓 摄)  

万钢听取宣讲团成员汇报后指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作为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讲好致公党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新时期致公党各级组织履职成效和致公党员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体现了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他鼓励宣讲团成员进一步发挥自身热情和正能量,用致公党的好故事去感染、影响更多的党员听众,为推进本党思想建设作出新贡献。 

万钢、蒋作君、严以新与宣讲团成员合影(田普晓 摄)

万钢、蒋作君、严以新与宣讲团成员合影(田普晓 摄)

在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上,来自8个省级组织的9名宣讲员进行了宣讲,活动受到了与会同志的欢迎和好评。 

一年来,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已先后在连云港、重庆、大理、广州、武汉、黄山、杭州等城市开展,来自致公党14个省级组织近30名宣讲员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活动在感染、激励和启迪党员,凝聚人心,鼓舞力量,增强政治共识,营造积极向上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中国梦·侨海情 宣讲团 侨海报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