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日本公园爆炸疑似自杀行为 嫌疑人被评价是老实人

2016年10月24日 09:4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24日报道,23日在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城址公园附近连续发生爆炸,该事件的元凶72岁的自卫队退休军官栗原敏胜疑似使用爆炸物自杀。

据报道,此次爆炸事件造成犯罪嫌疑人栗原敏胜死亡以及3名中学生重伤。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栗原敏胜的衣物及遗书,怀疑其制造了爆炸事件并欲在爆炸中自杀。疑似爆炸物品的金属残片扩散至爆炸地方圆40米,有两名重伤者都被该金属残片刺入身体。

据《每日新闻》报道,嫌疑人栗原敏胜退休后因为女儿精神障碍问题涉嫌对其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因此遭到起诉并被宇都宫家庭裁判厅宣布败诉。今年3月,栗原敏胜还在个人脸书上声称,自己养老的1500万退休金已经被完全没收了,被妻子儿女残害的人生还是尽快终结的话比较好。

不过,栗原敏胜的前同事以及邻居都评论他是一个认真、忠厚的老实人,周围人都很信赖他。目前,警方正在爆炸现场进行取证调查。


编辑:秦云

关键词:日本公园爆炸 疑似自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