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空调工13楼坠亡 螺丝没拧好或是支架脱落原因

2016年10月25日 10: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上海24岁空调工在13楼装空调坠亡,有小区居民称:可能是绳索突然断裂,导致其高空坠落。

据了解,意外发生在嘉定区江桥镇海波路118弄雅颂湾小区某号13楼,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在13楼高空为业主安装空调。


空调工13楼坠亡2

空调工13楼坠亡


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则认为:高空作业最好有两个人配合作业,相互提醒相互帮扶,可以尽量减少意外发生的可能。

事发后,刑警、法医、民警等赶赴现场勘查处置,让人唏嘘不已的是,这名空调工人1992年出生,年仅24岁。

高空从业者必须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并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持证上岗。同时,在作业中必须戴安全帽,系好足够强度的安全绳,并应将绳子牢系在坚固的建筑结构件上或金属结构架上。目前,事故确切过程和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空调工13楼坠亡 24岁空调工13楼坠亡 空调工坠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