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辽源市龙山二支部学习会章会史

2016年10月26日 11:32 | 作者:赵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8日,民建辽源市龙山二支部组织会员开展每月一次的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会章会史。

2016102509191366210

会员们共同重温了民建会史,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支部主委张殿福还向大家传达了民建辽源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以及市委会重要工作部署,同时再次学习了组织发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通过学习活动,每位会员都对会章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对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制度更加坚信,对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会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民建的使命与职责,明确了民建会员的权利与义务;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中传承民建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高政党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为辽源经济建设发展献计出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辽源市龙山二支部 会章会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