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增强社会服务意识

民建石家庄市委新会员二组开展社会服务主题活动

2016年10月26日 13:37 | 作者:曹敬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新会员二组开展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社会服务意识”主题活动。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姜博卿参加此次活动。民建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全国社会服务优秀先进个人贾世彬应邀为新会员分享社会服务经验。

贾世彬介绍了自2012年以来参与的各种有意义的社会服务工作,分享了他本人由社会服务志愿者到创办一晴慈善基金、成立三燕书屋的社会服务成长历程。讲者动情,听者肃静。大家都为贾世彬“一天节约一元钱,小善成就大爱”的社会服务口号而感动,为他严格落实市委会社会服务要“把好事办好”,“要讲政治”的要求而感到敬佩。他还举了“度假式慈善”,“暴力慈善”的例子对现在社会上社会服务工作存在的误区进行了分析,对新会员今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姜博卿代表市委会对贾世彬的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进一步要求大家在今后的社会服务中要做到“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相结合,社会服务与基层组织相结合。”他还为会员具体分析了现在很多扶贫活动中的误区,鼓励大家要重视精神扶贫和造血扶贫。

民建石家庄市委2016新会员二组的成员自小组成立以来就积极响应市委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号召,在此次7.19抗击洪灾活动中,组员赵爱民为灾区捐献衣物130套,石永亮为灾区提供了被褥;石永亮的企业还在精英中学资助三名特困学生。虽然很多会员曾经或正在都参与着社会服务,但是大家对如何做好社会服务还是感到迷惘,这次主题活动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会员们下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石家庄市委 主题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