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洮南市市直一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10月26日 13:41 | 作者:郑宏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洮南市市直一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在洮南市金邦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李斌出席大会并讲话。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宇飞主持大会。

在市委会的组织下,经与会一支部全体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周洪润任主委、袁君善任副主委的洮南市市直一支部第一届班子。

李斌代表市委会致辞,对市直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直一支部加强理论政策和实践经验的学习,努力把支部打造成好学、勤学、善学的“学习型”组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基本职能,围绕洮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锦囊”、出“妙计”;重视利用勤沟通这把“金钥匙”,搭建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桥”,积极发掘和宣传会员的先进事迹。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洮南市市直 成立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