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2016年10月27日 09:51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10月25日,包头市政协召开2016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卜文厚,市政协秘书长张永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2016年度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流程》。

据悉,市政协2016年度开展民主评议的对象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审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统计局6家评议对象。此次民主评议采取调研、视察、座谈、面对面评议和民主测评等形式进行。评议工作分为组织准备、视察调研、组织评议、整改落实、总结报送五个阶段。

卜文厚强调,在本届政协任期内普遍开展民主评议政府部门,是市委交给政协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2013年以来,市政协已对24个部门开展了民主评议,推动了一批发展民生问题的解决。卜文厚要求,参加民主评议的人员和被评议部门,要立足全局,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好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在评议工作实践中,各评议工作组要认真对待、统筹兼顾,与被评议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力求“评”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切实搞好评议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包头市政协 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卜文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