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盘点安检遇到的奇葩事

2016年10月28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奇葩盘点之“这是把好菜刀”


1437017122173


不看标题的话你能猜出图中的这是啥吗?答:“这是把好菜刀”。由于旅客年纪偏大,并不知道菜刀可以托运。结果,硬是将一把菜刀塞进了大饼里。小编不得不佩服您的包装能力,但菜刀虽好,携带上机可不行哦!

温馨提示:家里有老人的朋友们,记得帮助他们了解托运及安检的相关知识,以免影响出行。


奇葩盘点之“手表”也要来根烟


1437017131201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安检员小张要不是看到手表有个孔,引发好奇,还差点把打火机漏上了飞机!刘同学是个潮男,才上大二,已经是个老烟民了,买下这个手表,就是既方便看时间,又可随时随地来根烟——可惜,打火机不能上飞机哦,还是乖乖放弃吧!

温馨提示:打火机属于违禁品,既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请大家安检前提前做好处理。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女子打耳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