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盘点安检遇到的奇葩事

2016年10月28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奇葩盘点之日历原来是火柴


1437017360867


“这是朋友送给我的台历,我都没仔细看,它原来是火柴啊?”旅客张先生惊呼,白云机场安检员发现原来这个台历“内有玄机”:台历长约24.5cm,宽约17cm,由整齐排列的186根火柴棒组合而成,底部撕开是与火柴摩擦生火的磷面,将日历的一天撕下来就能当火柴来点燃。

温馨提示:任何火种都是禁止携带乘机的,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办理托运,大家记住了哦!


奇葩盘点之初生婴儿藏背包

1437017375610


这简直堪称所有奇葩行李中的“最强王者”。当小编得知图中被X光机扫描出来的是一个2个月大的婴儿时,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知大家有何感想……

温馨提示:这种程度的话,该怎么提示才好?坐等大神脑补!

果然是,世界真奇妙,不看不知道!想必机场安检员们每天一定跌破不少眼镜——于是,不少网友对机场安检员这个“神奇”的岗位充满了美(gou)好(xue)的幻想。

我们每一次的平安出行,都少不了安检员们的辛劳付出。他们是机场中最早到岗的人,在客流高峰期时他们每天至少弯腰下蹲千余次,同时还要时时刻刻绷紧神经,容不得一丝的大意。

在这里,小编呼吁大家,出行时一定要遵守机场和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配合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只有从自身做起,才能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最终受益的其实我们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一巴掌将安检员打耳聋 女子打耳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