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媒:民调称多数美国选民反对扩大美军海外角色

2016年10月28日 10: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近期的一项民调显示,只有25%的美国人希望下届总统扩大美军海外角色,表明美国选民对卷入新的海外干预抱有戒心。

在这项民调中,只有14%的受访者称,美国外交政策让本国自“9/11”事件以来变得更加安全。美国对阿富汗、伊拉克和其他国家发动的军事干预已逾15年。

在被问及过去15年美国政策的影响时,51%的受访者称世界变得更不安全,只有13%的人认为更安全了。

在受访者中,51%的人称美国不应该向叙利亚派遣地面部队,10%的人表示美军应帮助沙特阿拉伯在也门展开的军事行动。

根据此次民调,39%的受访者希望国防开支不再增加,而37%称应该增加。80%的受访者表示,总统发动海外军事行动应该需要国会批准。

国际抽样调查(Survey Sampling International)策划的此次民调共调查了1000名受访者,还得到了智库国家利益中心(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的赞助。

在这场以孤立主义情绪高涨为特征的大选中,这项民调进一步证明,美国选民对卷入新的海外干预——尤其是在中东地区——抱有戒心。然而,民调也显示出公众对奥巴马政府的外交政策幻想破灭,后者曾试图在中东采取更为克制的姿态。

如果希拉里·克林顿能够赢得此次大选,公众的怀疑态度可能她将面临的考验。希拉里曾力推美国更大程度地介入叙利亚内战,尤其是为难民建立安全区。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选民反对扩大美军海外角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