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交警殴打教师被拘 被打老师称头晕耳朵听不见

2016年10月28日 14: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近日,永嘉交警大队民警李某在永嘉县城西小学校园内殴打该校教师郑某事件持续发酵。这则由永嘉警方微信公众号——“平安永嘉”发布的情况通报,称现已对涉事民警采取禁闭措施,但未透露事件因由。随即网上出现了一份知情人士描写的事发经过,经记者跟该知情人士核实,该事件经过确实是他写的。


一男子在对民警进行劝说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李某穿着制式警服,与一名黑衣男子,在学校走廊内,不停地推搡。

27日14时许,浙江温州市永嘉县公安局在平安永嘉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永嘉县城西小学教师被殴打一事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16年10月27日上午,我局交警大队民警李某在永嘉县城西小学校园内殴打该校教师郑某。事件发生后,我局立即组织纪检、上塘派出所等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已对涉事民警采取禁闭措施,同时我局政委、分管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教导员等人立即到学校向被殴打教师、教师家属及校方赔礼道歉。该事件调查处理结果我局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广大群众监督。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交警殴打教师被拘 交警殴打教师 殴打教师被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