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延长“戴高乐号”航母任务时间 支援摩苏尔战役

2016年10月28日 15:05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法延长“戴高乐号”航母任务时间 支援摩苏尔战役

资料图:法国“阵风”战机从“戴高乐”号航母上起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政府在当地时间10月26日表示,已将“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在地中海东部执行任务的时间延长到12月中旬,以协助(伊拉克政府军)进攻摩苏尔的“伊斯兰国”(IS)分子。

据报道,法国总统府发表声明称,法国国防委员会评估过收复摩苏尔在军事、人道、政治和安全等方面的利害得失后,法总统奥朗德决定延长航空母舰执行任务的时间。

“戴高乐号”航空母舰9月30日部署到该地区,展开为期1个月的任务。这也是“戴高乐号”自2015年2月以来第3次执行任务。

据悉,摩苏尔战役迈入第2周,获得以美国为首联军空袭支援的伊拉克政府军朝摩苏尔城东地区缓慢推进。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平民逃出这座伊拉克第二大城市。 

编辑:曾珂

关键词:戴高乐号航母 支援摩苏尔战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