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江苏泰州举办第七届国际医药博览会

2016年10月28日 22:39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泰州10月28日电(记者张春莉)中国医药看江苏,江苏医药看泰州。10月28日,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美国、以色列、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瑞士、荷兰、韩国、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台湾、新加坡、香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汇聚了全球3000多项专利和创新成果,得到了海内外4000多名客商的积极响应。

以“集聚医药养资源,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题,本届医博会紧扣医药行业热点问题,展望全球医药产业趋势,聚焦顶尖前沿技术信息,解读国家最新政策法规。不仅有专题论坛、专项峰会、专项合作等系列活动,也有学界、政界、业界等高层对话机制。与往届相比国际影响更大、特色更加鲜明、成效更加显著。

1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出席江苏泰州第七届国际医药博览会并阐述中国药物创新与产业化发展的愿景。摄影/刘燕

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论坛旨在搭建产业技术交流、金融资本投入、产品成果交易、项目人才引进于一体的医药会展平台,进一步集聚海内外医药养资源和高端人才,推进医药创新技术与金融资本深度合作,推动海内外医药产业在更高水平上共同发展、共享商机、共创辉煌。

据介绍,本届医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科技部、商务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大力支持,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泰州中国医药峰会筹备委员会、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商务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卫生计生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泰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医博会。

2

 全国人大代表、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在江苏泰州第七届国际医药博览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摄影/刘燕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江苏泰州 第七届国际医药博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