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航展开幕在即:运-20震撼试飞 空客A350将首秀

2016年10月30日 08:57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中国航展开幕在即:运-20震撼试飞空客A350将首秀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帆 刘倩)距离第十一届中国航展开幕还有2天,记者29日走访展馆了解到,展厅内参展商展位已基本搭建完毕,正进行最后的展品布置及多媒体设备调试工作。同日,有“胖妞”之称的运-20大型运输机进行了飞行训练,空中客车公司最新的A350飞机抵达珠海航展展区(见上图,南方日报记者王荣摄),准备迎接全球观众。

经过近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29日9时16分,一架生产序列号为MSN2的空客A350-900测试飞机顺利抵达珠海金湾机场,正式揭开此次中国之行的帷幕。

这是A350这款世界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首次亮相中国航展,吸引了不少媒体及专业摄影人士的“长枪短炮”。

此次来华的MSN2测试飞机拥有完整客舱内饰,舱内共配置252个座位,其中商务舱42座,经济舱210座。作为空中客车5架A350测试飞机中的一架,MSN2承担所有与客舱相关系统的测试。A350的复合材料使用率达53%,为此,这架测试机还采用了显现碳纤维材料结构的特殊涂装。

据了解,这架空客A350-900测试飞机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和静态展示。同时,它还将访问海口、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5个城市,完成其首次中国巡演。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航展 运-20 空客A350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