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中央统战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春兰出席讲话

2016年10月31日 08: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 廉维亮)10月2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中央统战部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战线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孙春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顺应党心民心,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这次全会的重大历史贡献。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孙春兰强调,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以上率下,自觉接受民主党派监督、支持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统战部门建设的各个方面。


编辑:韩静

关键词:十八届六中全会 中央统战部 传达学习 孙春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