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秘书长出席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09:44 | 作者:武建杉 | 来源:农工党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在中央机关开展了组织活动。农工党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曲凤宏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主持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是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今年入党的新党员,以及正在申请入党的申请人。通过参观党史陈列室、观看纪录片《邓演达-忠勇之士、革命先驱》、学习党章和领取入党批准通知书等方式和仪式,参加活动人员增加了对农工党的了解和认同感,在介绍情况和交流体会的环节表达了加入农工党的喜悦以及积极向农工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曲凤宏介绍了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的情况,从权利和责任的角度出发,对参加活动人员提出了要求:继承优良传统,强化政治共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事关大局、事关政治方向、事关根本原则的问题上是非分明、立场坚定,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立足本职,注重把提高业务水平和党派工作水平结合起来,并合理利用农工党组织的帮助,积极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使农工党全党涌现出更多优秀人才;增强政党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感,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农工党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多关心、多思考、多参与农工党的工作,多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把农工党的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新党员 组织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