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开展医药产业专题调研

2016年10月31日 09:58 | 作者:农工党德阳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0月21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常委谢天佑,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委员喻晓钢,农工党德阳市委会主委何苹、副主委邱明、秘书长原宁等到广汉市蜀中制药有限公司和绵竹市竹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医药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谢天佑一行分别听取了广汉市蜀中制药有限公司和绵竹市竹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发挥企业优势,助推德阳千亿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两家企业希望政府能在行业整合、企业融资、政策扶持、税收奖补等方面出台实实在在的措施,做大做强德阳自己的优势品牌,以带动德阳医药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创造德阳医药产业发展的良好口碑效应,从而带动德阳医药产业发展。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德阳市 德阳市 医药产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