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内蒙古区委重点提案获面对面督办

2016年10月31日 11:10 | 作者:杨鹏玲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在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民建内蒙古区委提交的《关于内蒙古直属机关公务员工资应实现“同城同酬”的提案》(第0089号)被确定为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10月25日上午,由自治区政协主办的该提案督办现场会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议室召开。督办现场会由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云肖峰主持,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海亲自率队督办提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常志刚、自治区党委常务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继荣、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孙尚英及提案执笔人杨鹏玲等1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会上,提案执笔人、民建会员杨鹏玲首先简要介绍了提案的来由、调研过程和内容等。对自治区政协提案的高效督办表示感谢,对提案承办单位的答复表示满意。

常志刚、李继荣、孙尚英分别详细介绍了《关于内蒙古直属机关公务员工资应实现“同城同酬”的提案》的答复情况,就各自部门对该提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进一步共同协商了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常海做总结讲话,强调了该提案的重要性,对提案承办单位表示肯定,指出答复在现有情况下非常到位,解决问题有方向、有目标,并对此项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指出通过重点提案面对面答复活动,切实引起了方方面面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问题的解决,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此次督办现场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政协督办组成员云肖峰、王喜财、盖文山、马韶晖、顾超,提案承办单位成员彭来锁、陈志广、王亚忠、李文钢。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内蒙古区委 公务员 工资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