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云南省委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0月31日 11:12 | 作者:罗丽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云南省委员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夏林主持学习会并作专题辅导。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节目,认真聆听了大会公告。

马夏林秘书长在学习辅导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民主党派,参政党的一员,本着以党为师,认真学习,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着力强化民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会员素质能力。结合案例,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向省委、省政府机关的优秀干部学习,学习他们廉政勤政、深入基层、扎实苦干的精神。结合民建实际,努力在参政议政,扶贫攻坚等工作中迈上新台阶。

马夏林秘书长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监督职能,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定要注意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多接地气,了解一手信息,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各级党委出良策,献铮言。

马夏林秘书长要求,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党为师,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要求,全面加强会的自身建设。各州市委员会、省直管、直属组织要结合民建工作及当地党委的要求,组织会员学习。广大会员要利用报刊、电视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认真开展自学。会省委监督委员会要加强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抽查。

马夏林秘书长提出,云南民建要通过认真深入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与决心。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会员素质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好云南篇章而不懈奋斗。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云南省委 全体干部会议 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