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天津市政协举办常委学习培训班 切实提出“策论”

2016年11月01日 13:57 | 来源: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6日,市政协在青岛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市政协常委第四期学习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萍作总结讲话。部分市政协常委参加培训。

朱丽萍在讲话中说,广大政协常委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天津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和改善民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有实效的“策论”,做到建言建到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协章程和履职纪律,强化委员意识,勇于担当责任,守住道德底线,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常委学习培训班 “策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