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全国各地民主党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1日 14: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日电 连日来,各地民主党派机关纷纷行动起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下午,民盟重庆市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部署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市副市长、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全会精神,并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12个关键词对公报进行了解读。吴刚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和内涵。下一步,要认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参政建言质量,按照全会精神要求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职责。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民进云南省委就立即行动,及时在云南民进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转发会议公报、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公报、“新华视点”权威专家梳理解读全会释放的重要信息、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学习内容,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州市委员会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和宣传报道的重点,抓紧组织会员联系工作、突出特色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及时报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动态消息和学习成果。

民进云南省委表示,将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的能力,贯彻好年度工作“一条主线,两大主题”总要求:全力抓好年底政党协商以及明年两会的准备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换届筹备工作;认真做好对口红河州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继续完善会内监督工作机制;顺利实现制度建设工作完美收官。振奋精神、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凌云 杨晓娇 吕金平 滕婕)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 重庆市委 民进 云南省委 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