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防部维和办在京举办骨干行前培训班 强化集训即将部署至南苏丹和苏丹的步兵工兵分队

2016年11月01日 17:10 | 作者:黎云 王淏田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黎云、王淏田)10月26日至11月1日,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在北京举办维和部队骨干行前强化培训班,我国即将轮换出国的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和第十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工兵分队共90名骨干参加了行前培训。

在为期一周的强化训练中,来自军委各部委、武警部队、海关、科研院所、部队院校等29名专家学者担负了授课任务,内容紧紧围绕《联合国谅解备忘录》《出兵国指南》等联合国法规,涵盖基础理论、制度规定、实用技能、安全防范、难民保护等5大类内容27门课程。 

第三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700人,由中部战区陆军第54集团军某红军师为主组建,第十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工兵分队225人,由中部战区陆军第65集团军某工兵团为主组建,两支维和分队将分别于12月中旬和下旬,飞赴南苏丹首都朱巴和苏丹达尔富尔任务区,执行为期12个月的维和任务。(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国防部维和办 骨干行前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