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辽宁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2日 13:4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0月31日,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对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重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批评、建议,鼓励党外人士讲真话、进诤言,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机制。

会议指出,要认真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和推动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分层次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向党外人士传达通报,并将学习贯彻工作纳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要着力增强统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增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政治共识,着力细化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壮大统一战线的服务功能,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新一轮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辽宁省委统战部 十八届六中全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