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媒再爆崔顺实"特别优待":与侄女插足娱乐圈 为歌手撑腰

2016年11月03日 13:5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新闻11月3日讯 (记者 吴昊昊)备受全球瞩目的朴槿惠“亲信门”事件正持续升温。作为该事件的主角,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的一举一动及与其相关的各种消息无不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11月2日,韩联社爆出崔顺实曾在韩国高级医院受到“特别优待”,看病时“耍大牌”,不按顺序就医,使唤护士们寻找丢失的个人物品的消息引起韩国国内强烈不满。正当韩国民众还在为此纷纷不平时,韩联社又爆新料,称崔顺实与其侄女干涉韩国娱乐圈再搞“特别优待”。这无疑又给了这档“韩国大戏”加了一把火。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安敏锡称:“崔顺实与其侄女张时浩(音)的势力渗透韩国娱乐圈,与他们有关的艺人都受到了‘特别优惠待遇’。”

今日,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安敏锡在韩国交通广播中说:“崔顺实与她的侄女张时浩插足演艺圈,目前我们已经发现两人企图掌控娱乐圈的种种内幕。”

崔顺实家族势力扎根韩国娱乐圈 力捧某知名歌手为"国家代表歌手"

他说:“10年前,张时浩的母亲崔顺德(崔顺实的姐姐)经常拜访艺人足球队‘旋风足球队’,还经常请队员吃饭,在演艺界有一定的势力。目前,崔顺德的势力影响着国内一家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策划公司,为这家公司提供发展便利。”

安敏锡表示,韩国一位家喻户晓的歌手与崔顺实和张时浩很久以来一直关系亲密。荒唐的是,这位歌手曾作为韩国国家代表歌手参与国际活动并演唱歌曲,这与其背后有崔顺实撑腰必然有关系。

他说:“如果说‘韩国国家代表歌手’的话,国内能达到这一级别的歌手只有几个。但是在过去几年,唯独那位歌手的事业如日中天。”

多名歌星、演员被爆与崔顺实侄女关系亲密

据韩国《中部日报》报道,张时浩在韩国演艺界人脉颇广。最近有媒体爆料张时浩与多名人气男星关系亲密。

据报道称,张时浩与“人气歌手L”、“电视剧演员S”,“人气歌手K”等之间关系十分亲密。

张时浩经常在“人气歌手L”经营的餐饮店内露面,她经常在这家餐饮店与几名明星聚会拉近关系。

韩国媒体曝光崔顺实侄女张时浩骑马照。(网站截图)

崔顺实侄女疑似转移资产准备逃往海外

安敏锡表示,目前张时浩很有可能转移国内资产逃往海外。他说:“张某在济州岛拥有价值200亿韩元的地产,目前以仅50亿韩元的价格紧急抛售。同时,张某也正在紧急处理在全国持有的其他地产。”

他分析道:“在上周,张某从银行取出数十亿韩元现金,很有可能正在整理资产准备逃往海外。”

对于崔顺实女儿郑宥拉通过非正常手段进入梨花女子大学一事,安敏锡称:“让人不免疑心的是,负责此案的主检察官孙某,是深陷舞弊丑闻的青瓦台首席民政秘书禹柄宇最器重的检察官,所以这件事有可能会避重就轻地处理。”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崔顺实 娱乐圈 侄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