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宁德市委召开二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6年11月03日 15:28 | 作者:民建宁德市委办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宁德市委召开二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民建宁德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和民建宁德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民主推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代忠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委员、蕉城区工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担任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会员,民建市委机关正科级干部,民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秘书长程思怡,中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迅莅会指导。

王代忠主委作民主评议、民主推荐工作动员讲话,对做好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民主评议、民主推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负责地做好民主评议、民主推荐干部工作;三要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王代忠代表民建宁德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化程度进一步提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协商议政能力不断增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战斗力明显增强等四个方面对民建二届市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成员王代忠、黄颖倩、方向新、周小玫以书面形式进行个人述职,客观总结和分析了所分工联系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述职后,与会人员对民建宁德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民建宁德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投票推荐和谈话推荐。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宁德市委 二届十八次 全体(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