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云南省委到民盟昆明市委调研思想宣传工作

2016年11月03日 15:3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盟云南省委宣传部到民盟昆明市委调研思想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张耀勇、副部长严旭及宣传部全体同志,民盟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李霞、秘书长徐萍及盟市委宣传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霞代表民盟昆明市委对民盟省委宣传部的专题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盟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和“盟员之家”建设进展等情况;徐萍从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利用、思想宣传教育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民盟昆明市委思想宣传工作开展的成果和经验。

张耀勇对民盟昆明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和思想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盟市委开展“三学一做”活动、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创建、“民盟红烛”评选、盟员之家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经验,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机制上有保障,制度上有落实,作风上有改进,活动上有创新,整合资源上有新成效的特点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建议民盟昆明市委要充分运用好新媒体等宣传阵地,进行版块式策划、专题性宣传、系列性报道,通过开设专题栏目对活动进行跟进式的亮点报道,提升新闻效用;进一步推进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不断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调研的内容涉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盟员之家”建设、利用新媒体开展思想宣传、宣传骨干队伍培训以及强化民盟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骨干的思想教育六个方面,今后,民盟省委宣传部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为做好全省盟的思想宣传工作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云南省委 民盟昆明市委 调研 思想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