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贵州校企联合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03日 16:38 | 作者:黔建宣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民建会员企业、贵州思语律师事务所与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自此,思语所作为民大法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为法学院安排学生实习并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

思语所作为贵州民建会员独资设立的法律服务机构,积极与地方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发扬民建传统、弘扬民建精神,贯彻民建广泛联系并服务社会、扩大民建影响力的要求。

合作协议,传递的是信任,承载的是责任。高校学子,肩负国家未来、民族兴旺的重任,只有德才兼备才不辱使命,不仅应厚德实干,还应机智应变;不仅应储备广博知识、还应具备实战能耐。思语所主任、民建省直一支部主委邹蓉表示,培养学子脚踏实地、谦逊努力是思语所的责任,思语将致力于陪伴学子同行与成长,成为学子前行的灯塔、为其在实习期间的人生航向指明方向,为民大法学院的教学实践、培养输送理论丰富、实践过硬的高素质法律人才发挥责无旁贷的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会员企业 贵州民族大学 教学实习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