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激发会员优势 助推支部建设

民建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培训会

2016年11月03日 16:56 | 作者:张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30日,民建区直工委财经支部在银川市投资大厦江泰保险经纪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会议,按照支部年度计划,开展“社情民意”写作培训和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支部主委陈金才主持。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老会员履职能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支委会提前部署,由支部副主委张庚、会员郭蕾分别讲授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和高血压防治的医疗保健知识。首先支部副主委张庚讲解了建言献策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随后多位会员分别向大家阐述今年准备撰写的社情民意题材、要点、内容,极大激发了新会员的写作热情。随后会员郭蕾为大家做“高血压”症状、防治健康知识讲座,会员们多次提问,交流健康知识,获益匪浅。

最后,陈金才代表支委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会员们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支委负责人邮箱。

本次组织活动,内容紧凑,参会会员态度积极,会议气氛活跃,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区直工委 社情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