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银川市兴庆区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03日 17:00 | 作者:李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民建银川市兴庆区总支在兴庆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兴庆区总支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兴庆区总支主委温迎春主持,副主委及各支部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温迎春主委首先向全体会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民建中央陈昌智主席和马培华副主席在民建中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同时对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会员马粼源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对兴庆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兴庆区灯饰市场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不少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总支班子成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带头认真履行职责,从自己了解的兴庆区公共事业、经济、文化、教育、卫生、商贸物流等诸多方面,想党政之所想、谋大局之所谋、急老百姓之所急,在了解民情民意,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温迎春主委同时要求班子成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党派意识,爱岗敬业,顾全大局,做到维护团结,弘扬正气,凝聚会员力量,积极为社会发展与总支工作添砖加瓦、争光添彩!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银川市 参政议政 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