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证券资管规模飙升多快?迈向50万亿 近两市总市值

2016年11月04日 10:11 | 来源:凤凰财经
分享到: 

原标题:证券资管规模飙升多快?迈向50万亿 接近两市总市值

来源:券商中国 桂衍民

不经意间,证券资产管理规模已飙升到了一个逆天的规模——逼近沪深交易所两市总市值。

中基协今日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四类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管理的资管业务规模再增3.65万亿,总规模逼近50万亿大关。

四类证券资管逼近两市总市值

中基协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公募基金、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专户业务、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和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四类资管机构管理总规模达到48.65万亿。

 

 截至11月3日收盘,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总市值合计51.01万亿,其中深市4286只上市证券市值为22.94万亿,沪市8926只上市证券市值为28.07万亿。这也就是说,四类证券资管机构管理的资金规模相较两市市值仅少了2.36万亿。

编辑:梁霄

关键词:规模 管理 证券 飙升 市值 期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