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鄂州市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11月04日 13:45 | 作者:王桂芳  | 来源:民进鄂州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民进鄂州专职副主委龚春娥和鄂城区副区长、民进鄂州市委会副主委谈春光带领鄂城支部、梁子湖区支部、城区教育二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一行12人,分别来到鄂城区、梁子湖区4个学校和教学点捐资助学37名学生,共计捐资9800元。

鄂州民进一行先后到达梁子湖区沼山镇洪内教学点、涂家垴镇新屋教学点、上鲁小学以及鄂城区沙窝乡牌楼教学点捐资助学送温暖,表达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捐助活动中,民进会员在与学校老师和受捐学生亲切交谈中,了解学校教学和学生学习、身体等情况。得知受捐学生很懂事,平时完成作业后,还帮助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民进会员都倍感欣慰,勉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将来用爱心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被捐助的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将珍惜社会的关爱,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鄂州市委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