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共话两岸税收法治改革

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在京召开

2016年11月04日 15:04 | 作者:李普月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0月31日,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共同举办的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在北京台湾会馆召开。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郝昭成、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台湾中正大学法学院院长刘建宏等多位税收法治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主持本次论坛。

来自海峡两岸的近八十位税务系统、高等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财税领域、政商学界精英专业人士、专家学者及研究会会员济济一堂,围绕“京台税收法治体系建设与改革”主题,采取“研讨交流+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学术交流,论改革、叙乡谊、谋发展、献良策。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会长杨志强在致辞中说,希望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成为京台两地财税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两岸税收法治建设新发展贡献智慧和经验,影响和带动京台两地各领域合作、交流、发展。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京华表示,将通过“京台税收法治建设论坛”这座友谊沟通的桥梁,凝聚两岸专家学者的力量和共识,共享两岸税收法治创新成果,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论坛是继2015年“大江论坛——两岸税收法治建设论坛”活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共同举办的推动京台税收法治建设与发展的专题论坛活动,旨在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不断提升京台两地税收法治建设水平,为京台法治建设和发展助力增辉。

编辑:韩静

关键词:税收 法治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