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大渡口区九宫庙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2016年11月04日 15:20 | 作者:杨永强 |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
分享到: 

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九宫庙支部在重庆民族中学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九宫庙支部10余名会员参加了该次活动。

会上,支部副主委傅雅琴、黄倩芸分别组织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主委杨永强传达了民进区委三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了前3季度的工作,安排部署了四季度的工作,要求每个会员至少做到“三个一”,即:每人每年完成1篇社情民意,向《大渡口民进》会刊投1篇稿件,参加1次社会服务活动。会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建言献策,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同时,大家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以及如何增强支部的凝聚力积极发言讨论。

最后,民进区委联系九宫庙支部副主委陈俊谋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要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更多地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做行业的标杆,成为对行业有影响力的人。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重庆市 九宫庙支部 重庆民族中学 组织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