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通化市政协调研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突出旅游特色 打造精品项目

2016年11月07日 14:20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10月31日,通化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关于打造通化市红色旅游精品项目的建议》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靖宇陵园,并召开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全市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通化市旅游产业发生巨大变化,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调研组建议,要做好红色旅游景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要抓住全市文化底蕴厚、古建筑等历史遗存多、山水资源优、民俗风情特等特点,加快红色旅游与乡村游、民俗游、冰雪游的深度融合;要大力开发和挖掘红色文化,积极整合旅游资源,加快精品建设,提升景区文化底蕴和品位;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瞄准长远,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市红色旅游知名度,奋力实现建设旅游强市的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通化市政协 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旅游特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