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16年11月09日 10:01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11月8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徐立全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副主席张学平、赵韩、李卫华、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参加会议。

在学习讨论中,常委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坚决拥护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俞正声主席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对于各级政协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常委们对省第十次党代会全面开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征程充满信心,对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充满期待。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找准着力方向,明确履职重点,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

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得到新加强。要坚持围绕中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履职实践,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团结联合,发挥好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在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上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准确定位,选好角度、把好尺度,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上探索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常委会议 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