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唐山市政协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2016年11月09日 10:33 | 作者:杨群 靳绍杰 |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分享到: 

11月8日,市政协联合市九三学社,组织专家医疗队赴革命老区——滦县杨柳庄镇中赵庄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参加活动。

徐建君指出,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既是市政协的一项年度工作,也是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多组织政协委员走进基层、深入一线,真正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疗专家来自市人民医院、市协和医院两家医疗机构的市政协委员及九三学社社员,专业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和心理科。医疗专家携带了心电图、B超等专业设备,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了诊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唐山市政协 “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徐建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