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芜湖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赴高校进修

2016年11月09日 15:13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为创新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好非公经济人士的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非公企业家综合素养、创新意识和经验管理理念再上台阶,结合《2016年芜湖市人才工作要点》,安徽省芜湖市工商联近日组织部分非公企业家及高级管理人才和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50人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为期5天的“企业发展与创新研修班”。

为期5天的研修班中,中国人民大学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著名公共关系与礼仪专家金正昆,著名实战派商业模式变革专家、营销创新专家黄宏等专家、学者为大家讲解了《商务礼仪》《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企业转型与创新》等课程,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操作性。各位专家采取理论详解和生动案例剖析相结合、授课和互动相呼应的方式,为全体学员在品牌意识、自主创新意识和企业转型等方面更新了观念、提升了眼界、拓宽了思路。

近年来,芜湖市工商联以邀请国内名校教授、大型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到芜湖授课,定期组织优秀企业家外出学习的方式积极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此次培训班是芜湖市工商联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为提高和增强企业家的战略思维、经营理念、竞争优势和综合素质的一大举措。

编辑:韩静

关键词:工商联 芜湖市 联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