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特朗普称希拉里已承认败选

2016年11月10日 13: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华盛顿白宫前,有示威者手持“特朗普是个种族歧视者!”标语抗议,亦有人高举“Welcome to Hell”(欢迎来到地狱)的纸牌,指特朗普执政会令美国变成地狱。俄勒冈州亦有大学生在校园内游行,抗议特朗普当选。歌星Lady Gaga都被拍得前往特朗普大楼前表示对其当选的不满。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3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全国各地均爆发抗议活动。奥克兰市区示威民众焚特朗普画像,打破商店橱窗,烧垃圾和轮胎,参与示威的一名20岁女子被车撞倒受伤。有数百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生疑不满大选结果,走上街头游行示威。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和戴维斯分校内也发生示威抗议,游行学生高喊反特朗普口号堵住街道,他们还喊:“你不是美国,我们才是美国。”

据RT报道,数百民众在纽约第五大道游行示威,向川普大楼行进。与此同时,全美多所大学举行抗议集会,在俄勒冈和加州的数百名大学生举行抗议共和党。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游行抗议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