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特朗普称希拉里已承认败选

2016年11月10日 13: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外交“只接受最好的”

在外交关系上,他强调“会把美国利益摆在第一位”,和每一个国家公平交易,只要任何国家愿意“和美国好好相处”,他都会表态欢迎。美国将寻求共同利益和合作,而不是敌意和冲突。不过,他同时强调在外交、对外贸易等范畴,美国人只会接受“最好的”、而不会接受“次好的”提议。


\

加州学生上街示威,抗议特朗普入主白宫


美国布鲁金斯学会学者达雷尔·韦斯特表示,“特朗普的获胜让专家们感到震惊”,经济前景不佳的白人蓝领和乡村人口踊跃投票是特朗普获胜的一大原因,他们普遍认为美国一直处在错误的方向。

选民拉霍说:“我投票给了特朗普。我相信他会给这个国家带来改变。”希拉里的支持者雅克兰则表示:“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游行抗议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