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济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1月11日 14:1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6日至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济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珍珠泉宾馆胜利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天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贤,副市长王新文,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的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郭爱玲代表民建山东省委讲话,充分肯定了民建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济南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雷天太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济南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即将选出的民建新一届济南市委和全体成员,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致开幕词并代表民建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建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由43名同志组成的民建济南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由19名同志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王建森为主任委员,刘燕、杜岩、王传秋、王翠香、杨捷、丁保国(专职)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孙罡为秘书长。

大会还向十二届委员会离任委员发出了致敬信。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济南市 第十一次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