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14: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1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据统计,本次展览的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近3000个展位,有来自斯里兰卡、泰国、韩国、波兰、日本、德国、意大利、瑞士、印度、美国、法国、俄罗斯、希腊、立陶宛、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167家参展商参展。

十分罕见的毒砂闪锌、方铅、黝锡、萤石、水晶等十余种矿物共生晶簇

十分罕见的毒砂闪锌、方铅、黝锡、萤石、水晶等十余种矿物共生晶簇

中国地质博物馆百年大庆展——馆藏作品

中国地质博物馆百年大庆展——馆藏作品

矿物展区——世界最大的辉锑矿晶簇

矿物展区——世界最大的辉锑矿晶簇

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整个国际的珠宝首饰展览规模都相应的缩小。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的规模和参展商数量也有一定程度的减少。

展会是经济的晴雨表。面对新常态,在本届珠宝展上可以看到更多的参展企业在产品文化、工艺、款式等方面加强了创新,设计的力量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的力量在不断加强,珠宝行业正在从粗放增长型,向着科技文化创新型转变。同时,随着党和国家对“工匠精神”的高度重视,本次展会上也再现了珠宝首饰行业“工匠精神”的新成果,同时,也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是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国际贸易行业交流的大舞台。

一、 品牌汇聚 强势来袭

中国国际珠宝展是珠宝企业对外展示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最有效的平台,是业内交流沟通的行业盛会。菜百、老凤祥、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千叶珠宝、钻之韵、金一文化、七彩云南、周大生、明牌、星光达、同晖、赛菲尔、华昌、七里香、中首、阮仕珍珠、佳丽珍珠、山下湖珍珠、天使之泪、兴中泰、招金银楼、恒泰宝祥、猛犸汇、钻明、健兴利、秋眉翡翠、瑶池集庆、析木玉等众多精英品牌都将亮相本次珠宝展。

二、 国际展商 贸易平台

本届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加大,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展商超423家,展位数量多达417个。占整个展商比例的36%。

由217个展位组成的台湾展团的厂商,将带来精品翡翠、极品彩宝、珍贵红珊瑚、台湾蓝宝等多种宝石,令人目不暇给。今年波兰国家展团(8号馆)将再次亮相北京国际珠宝展,为国人带来纯粹的波罗的海琥珀和别具波兰风情的首饰。泰国展团(8号馆)是您能了解、选购红宝石的最佳去处。在此不仅能斩获最著名的缅甸红宝石,还有来自非洲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产地的优质红宝石供您选择。而斯里兰卡不仅以盛产蓝宝石享誉全球,其色彩斑斓、价格各异的众多宝石品种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能凸显消费者的个性与特色。此次ICA国际彩色宝石展团(8号馆)汇聚了来自香港、台湾、日本、瑞士、泰国和美国等优质彩色宝石供应商再度亮相展会,展示各种稀有的彩色宝石。韩剧中优雅别致的首饰深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韩国展团(1号馆2层)中还不乏各种以传统手工艺制造的银器,既是韩国传统文化的象征,也体现了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国际珍宝博萃馆(8号馆),甄选出的国外优质高端珠宝品牌与企业,其宝石的品质卓越优良,代表了国际珠宝行业内的顶尖水平。澳大利亚展团(2号馆、2号馆2层)带也到五彩斑斓的欧泊,,将为您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三、 行业交流 技术探讨

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展会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如2016首届中国天工精制珠宝作品大赛颁奖晚会、中国珠宝行业文化创新宣传交流会、第十五届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颁奖晚会、首届GAC青年珠宝设计“家”联谊会暨智能制造与当代珠宝首饰设计论坛等等,让你在逛珠宝展的时候,获得第一手行业动态和珠宝文化知识。

编辑:邢贺扬

1 2 3 4

关键词: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珠宝首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