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青岛企业将失踪儿童信息印上矿泉水瓶 每瓶5.5-6元

2016年11月12日 07:16 | 作者:郭琳琳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一组“另类”包装的矿泉水瓶走红网络,这款在青岛销售的矿泉水瓶身上印制的是失踪儿童的头像和基本信息。1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该矿泉水生产商处了解到,这款“宝贝回家”矿泉水目前已上市约四个月,生产50万瓶,除了在青岛进行销售外,还将陆续推广至北京和上海等地。

主要投放交通枢纽和便利店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印有失踪儿童信息的矿泉水为“清珠”品牌,产自青岛一家公司。该公司市场部王经理对北青报记者称,他们的矿泉水上市时间仅一年左右,其间看了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之后,产生了将失踪儿童信息印在矿泉水瓶身的想法。

今年5月,公司通过“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拿到了第一批6个失踪孩子的信息。对于6名孩子的筛选,王经理表示一方面要在公安部有备案,另一方面也是志愿者协会征求儿童家长同意使用信息后才确定。第一批一共50万瓶在7月生产完正式上市,主要投放在便利超市、机场、火车站和车行等销售点。

到目前为止,王经理表示还未收到有效线索可以找到失踪儿童,但还会继续推出第二批生产和销售。

王经理称,除了青岛本地以外,目前公司考虑扩大投放至北京、上海等地,“我们现在一共拿到了22个孩子信息的授权,第二批刚生产完即将上市,预计将会生产20万瓶。我们也希望扩大至山东省外,现在北京、上海还在谈,已经有了重大进展。”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青岛 失踪儿童 矿泉水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