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传希拉里女儿将替父母重整旗鼓 要竞选国会众议员

2016年11月14日 07:10 |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一些政治评论家认为‘克林顿王朝已死’之时,一些信息却告诉我们或许这一天还很远”,据《纽约邮报》网站10日报道,克林顿和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或许将继承父母的事业,被推荐竞选国会众议员。 

52462995E0DDF11E5A7B47787CD2F329

克林顿和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

《纽约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切尔西可能会参与竞选纽约市第17国会选区的众议员。目前,这一众议员席位由民主党资深成员、现年79岁的妮塔·罗伊占据。罗伊从1988年开始一直为国会服务,但目前已决定退休。《纽约邮报》指出,罗伊的选区包括克林顿夫妇的“家族大本营”——查帕夸。今年8月,克林顿夫妇花费116万美元买下自家隔壁的一栋住宅,供女儿女婿一家四口居住。报道称,目前切尔西的居住地和选民登记地都是曼哈顿,但当罗伊的国会众议员席位空出时,她可以将依法登记住址变更为查帕夸,手续非常简单。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希拉里女儿 竞选国会众议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