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移民报道太负面 乐高公司停止随报送玩具活动

2016年11月14日 09:4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丹麦玩具制造商乐高12日说,将不再向订阅英国《每日邮报》的读者赠送玩具。

“我们已结束与《每日邮报》的协议,未来也没有与这家报纸进行更多推广活动的计划,”乐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说。

路透社报道,一个名为“停止资助仇恨”的网络活动最近指责持保守倾向的《太阳报》《每日邮报》和《每日快报》等英国媒体对移民报道过于负面,并有在今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前后煽动仇恨之嫌。

报道说,这一活动组织方呼吁广告商停止向上述英国媒体投放广告。作为对该网络活动的回应,乐高停止了随报赠送玩具的推广活动。

不过,乐高方面没有具体阐明停止合作的原因。《每日邮报》发言人则称,该报与乐高的协议只与商业推广、而非广告有关。

另据美联社报道,乐高是世界最大玩具制造商之一,全球员工超1.8万人。今年3月,该公司称2015年收入大涨25%至358亿丹麦克朗(约355亿元人民币)。

2014年,乐高曾表示不再与石油巨头壳牌公司续签合同。当时在欧洲加油站销售的乐高玩具上都印有壳牌公司的商标。此举似乎也是受当时网络舆论反对在北极地区开采石油影响。(海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移民报道 负面 乐高公司 送玩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