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游客在博物馆自拍 撞翻一尊18世纪雕塑

2016年11月14日 11:30 | 来源:城市信报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近日巴西一名游客在葡萄牙一所博物馆参观游览时,因为自拍闯了大祸——他自拍时不小心撞翻了一尊18世纪的雕塑。这尊宝贵的雕塑碎成了好几块,已经无望修复。


0caff7dc6216420291fef5f4031879aa_C_640_320


事件发生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国立古代艺术博物馆,这名游客当时试图自拍一张照片,就在倒退着移动脚步时后背撞上了这尊雕塑。雕塑从基座上跌落,摔碎成好几部分。这所博物馆的一名负责人乔斯·艾尔伯说:“我在这所博物馆工作好多年了,从没记得发生过类似的事情。”9月份的时候,博物馆的主任安东尼奥·菲利普已经向有关部门发出警告,提醒说馆内工作人员人手不足。他说:“博物馆有84个展厅,但是却只有64名工作人员。

编辑:陈佳

关键词:游客在博物馆自拍 撞翻一尊 18世纪雕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