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烟台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11月14日 13:48 | 作者:滕一菲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2日至1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烟台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烟台召开。民建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松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利,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姜中二,以及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领导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于永晖代表民建山东省委讲话,充分肯定了民建烟台市第十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烟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于松柏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建烟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社会治理、扶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考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团结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行如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民建烟台市委主委潘士友致开幕词并代表民建烟台市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建烟台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由11名同志组成的民建烟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十一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潘士友为主任委员,郎丰忠、王凤泰、王秀姬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郎丰忠为秘书长(兼)。

大会还向十届委员会离任委员发出了致敬信。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烟台市 第十一次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