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钱币收藏册地铁上失而复得 失主赶制锦旗送民警

2016年11月14日 16:12 | 作者:王涛 | 来源:西安新闻网
分享到: 

乘地铁一时大意丢失珍贵钱币收藏册,失主杨玲求助民警,3天后东西被找到了。11月13日,失主杨玲专门拿着赶制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谢意。


QQ图片20161114160954


11月7日21时,乘客杨玲到地铁韦曲南站警务室报称其下车时不甚将一本美元收藏册遗失在座位上。出站后意识到收藏册丢失,立刻报警求助。警务室辅警何俊超立刻调取本站监控,并与地铁公司站务和保洁进行询问有无遗失物,寻找未果。后经辅警张宇、何俊超三天的不懈努力,获知当天电客车四组司机收车后发现收藏册,由于尚在值班,遂将收藏册暂时保管。11月10日20时,在地铁站务人员、保安和安检的见证下,何俊超将杨玲所遗失收藏册发还失主。

11月13日17时,乘客杨玲专程前往韦曲南站警务室送来锦旗,感谢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韦曲南站派出所值班警官耐心帮助和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心系人民 为民办事”熠熠生辉八个金色大字,表达了市民对地铁民警情系群众,为民解忧的真实写照。(王涛)

编辑:陈佳

关键词:钱币收藏册 地铁上 失而复得 失主赶制锦旗 送民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