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美国艺术家种出梵高画作

2016年11月14日 16:33 | 来源:煎蛋网
分享到: 

来自美国肯萨斯州的艺术家Stan Herd最近完成了他那值得放在博物馆中珍藏的杰作。只有一点,他的作品没办法移动,因为实际上它由一片长在田野中的植物组成。

美国艺术家种出梵高画作

这片面积为7.3英亩的庄稼艺术“画作”坐落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附近的田野里,它是梵高1889年的著作“橄榄树”的复制品。Herd受到明尼亚波利斯美术馆委托创造出这样的名画复制品,梵高原始的《橄榄树》画作最近在这里展览。Herd花费了6个月的时间挖土、种庄稼并为一大片草地除草,并最终于9月11日完成这样的地面作品。这幅作品最好从上往下看,如果你能恰好飞过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那就再好不过了。

美国艺术家种出梵高画作

明尼阿波利斯博物馆理事会以及大都会机场委员会成员Rick King表示:“单从地面上看,你根本看不出来这些坑长什么样,可当你升上天空你就能看到这些图案。如果你从东南方降落或者飞往西北方向,那么这幅图在你靠近机场时将一直处于你的左手边。”

Herd透露说他用了甘蓝菜、南瓜、黄瓜、燕麦和麦秆的绿色、黄色、橙色和金色来为图画增添色彩。他对他的努力感到非常满意,他觉得最终成品与他的想象相差无几。

美国艺术家种出梵高画作Herd说:“这是利用自然植物和材料制作而成的梵高画作。为这个世界上我最钟爱的艺术家之一忙碌,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Herd的作品被称作“庄稼艺术”,但其实他的作品并非由种子成长而来。它更像是某种“收割艺术”,因为他将草地上的草和其它植物切割成了梵高图画中的摸样。他使用旋耕机碎土在草地周围堆了一个画框,接着将植物修剪成不同的高度。在某些地方他会将犁沟挖深一些,以便创造出阴影并突出图像中的某些特征。可以说这些让画作变得立体起来。

美国艺术家种出梵高画作

Herd解释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拥有一张原始画布和某些可以让我在上面删减的东西。如果我们拥有更多时间,我还可以在这里种大豆、高粱和小麦,但现在我只能用各种不同的瓜,比如南瓜、葫芦和甜瓜。时间有限,我们只能将某些种在花盆里的东西搬过来。我想种小麦,因为梵高画了一片小麦田,但这里燕麦的长势更好,因此我将小麦换成了燕麦。”

Herd小时候在农场里长大,因此他对各种作物都有一定了解。他自己从没种植过东西;在很小的时候他就想成为一名艺术家。他说:“每周工作70个小时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上艺术学院、喝酒并成为一名艺术家。”如今他已是一名广受欢迎的风景艺术家,在澳大利亚、古巴、英国和巴西均留下了作品。

美国艺术家种出梵高画作

Herd透露说他的艺术并不仅仅是个人项目,而是一个集体努力项目。“这样的工作能让我们留下某些东西,并在工作中交友。人们离开的时候总要带点东西走,我也不例外。”

编辑:陈佳

关键词:美国艺术家 种出梵高画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