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四川南充工委为明年“维幼基金”筛选对象

2016年11月15日 09:36 | 作者:苏一珩 | 来源:致公党四川省委
分享到: 

10月12日,致公党四川省南充工委会同嘉陵区教育局一道,陪同爱心华侨陆尚德夫妇调研走访了嘉陵乡镇学校基础建设和贫困学生家庭情况,为明年“维幼基金”对口援助建立档案和资格筛选。

学校负责人向陆尚德夫妇介绍了学校建设、教育改革和教学创新举措,并筛选了部分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学生名册供其了解掌握情况。陆尚德对祖国乡村的发展和变化感到自豪,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实现更多的资助愿望,为国家基础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据悉,陆尚德夫妇是代表“维幼基金会”赴中国考察和筛选资助对象。“维幼基金会”从2000年开始,连续17年在中国青海、甘肃、山西、四川等西部贫困地区,开展对贫困学生9年制义务教育全程现金资助活动,本次计划在四川筛选5个点,其中南充市已经选定蓬安、嘉陵两个点近200名学生。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四川南充工委 维幼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