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11月15日 09:43 | 作者:章文超 | 来源:四川省委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四川省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召开,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伟洲、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主持。

会上选举出范勇、杨月莲、汤珺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经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出范勇为支部主委,杨月莲为支部副主委。徐鲁强作为上届支部主委,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范勇作为新当选主委,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苏伟洲对致公党西南科技大学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致公党西南科技大学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校正在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大学,希望致公党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西科大发展大局当中,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陈刚强调,新一届西科大支部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上届班子的优良传统。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要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提高对民主党派性质和作用的认识。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为把西科大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同时也要扎实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主要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狠抓自身建设。要认真开展组织活动,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安辉,致公党西科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 四川绵阳市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